林小花他是朵花儿啊

干啥啥不行,吃啥啥不剩

ここでキスして

来撸文庆祝一下今天走错考点,成功错过考试的我





丸山站在祭典的入口四处张望。夏日的微风吹起他微卷的头发,眼里映着星星点点的灯火,深蓝色的浴衣服帖地贴在身上,扇子随意别在腰间。安静的像一幅画。
少年和夏日的祭典。
“渋やん,快来,一起去捞金鱼~”丸山朝着慢悠悠晃荡过来的涉谷昴喊到。男孩穿着肥大的T恤,肥大的短裤,和一双拖鞋,像大叔一样踢踢踏踏的。
“不要,女孩子才去捞金鱼。”涉谷果断的拒绝了丸山。
“去嘛~”顺手拽住了涉谷的衣角。
“真麻烦!”
丸山牵着涉谷的手,穿过汹涌的人群,向捞金鱼的摊子奔去。
丸山举着纸网骄傲地对涉谷说:“给你捞最好看的。”
“不,我要最大的!”


给你给你,把所有的都给你,最好的都给你。
丸山醒来时雨还在下。
“这样的天气最适合趴在被窝里了。”丸山站在窗前伸了个懒腰,起床去找工作的想法马上就败给了雨水和被窝。
偶尔也要放松一下嘛,这样想着就又钻回了温暖的被窝,却再也睡不着。涉谷昴就像树一样在他心里生根发芽,他拔不动这颗树,唯一能做的就是抑制树的成长。
丸山试图安慰自己:
嘛,只是一个很有眼缘的人罢了。要这样想树才会想的慢,比起这个还是先担心一下失业的自己比较好。


评论
热度(1)

© 林小花他是朵花儿啊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