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小花他是朵花儿啊

干啥啥不行,吃啥啥不剩

关于等待

关于等待。
我到底在坚持什么?



在离世界的中心很远很远的地方有一个小村庄,村庄小到只有两个人涉谷昴和丸山隆平两个人,两栋相依偎的房子。
丸山隆平有一座很大的花园,花园里面种满了玫瑰。每一朵玫瑰都有自己的标签,每一朵都是这个世界上最美的。他的院子里每一天都是春天,和煦的阳光,温暖的风,还有涉谷昴最讨厌的花粉。朋友过生日丸山隆平总会挑选出最适合的玫瑰送给朋友们。有时大家也叫他“玫瑰山隆平”,大家都很喜欢这个笑起来有两个酒窝和鼓鼓的脸蛋儿的男人。
而涉谷昴的院子则总是寒冷的冬天。冬季特有的刺骨的风总是吹得他瑟瑟发抖。因为他的工作是帮圣诞老人包装礼物。他喜欢这个能给小孩子们带来欢乐的工作,但是对于虚弱体质的他来说换个温暖的工作环境也许会令他更开心。
“真的好冷啊。”涉谷昴又趴在墙上看着在花园里忙碌的丸山隆平。有时候也会想接受丸山的邀请到温暖的院子里喝一杯暖暖的茶,笑着告诉丸山他上回送来的玫瑰很美,但是空气中的花粉让他感到难以呼吸。
“嗨,小涉~你感冒了?要照顾好自己啊。”丸山放下手中的水管,元气满满地跟涉谷打招呼。“要来喝茶吗?很好喝的玫瑰花茶呦~”
“不,不了。你知道我不喜欢那些花粉。”涉谷摆摆手,觉得逆光站着的丸山笑得太过耀眼。
“那我过去好了。”
“好好吧。”涉谷低头把玩自己的手指。
丸山挑了一朵最独特的玫瑰带到了涉谷的家里。
“给你的。”话还没说完就被涉谷一把抱住,然后牵到了客厅的沙发上。
“要走了?”
“嗯。”
“不能再等等吗?”
“你知道春天来了,我要到更冷的地方工作。”

“我等你。”
丸山在涉谷的唇上留下自己的气息,甜甜的,暖暖的。
在下一个春冬之交等你回来。

评论
热度(3)

© 林小花他是朵花儿啊 | Powered by LOFTER